#2.png

 

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就獻給了台南。

 

#向光餐桌/向光旅行  SUN'S GREAT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30-1號
 
 電話:0988 500 818

向光旅行/向光餐桌是一間早午餐兼民宿 (B&B),風格是極簡風,黑白灰加採光,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阿!!!

就算現在窮的要死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,不顧一切的立馬私訊~

 

#聯絡與訂房

FB有各個房型的價錢與照片,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房間後私訊詢問。 向光旅行Facebook

房價算中間價位,這次一個人住所以稍微貴一點,但當我吃到早餐後就覺得值得了。

我選了#403  陽台泡澡2人房 因為被小陽台跟美美的浴缸深深吸引!!  自以為有種打開開泡澡

IMG_0999.JPG

 

 

#Check-in

餐廳對外的營業時間是8:30-14:30 (但店內立牌寫到15:30),

Check-in的地點就是餐廳的櫃台,所以超過營業時間的話是沒有人在的喔,若要比較晚到,要先聯絡他們才會有人來幫你開門。

房卡是感應型的,大門跟房間都是用同一張,填寫基本資料時,會一併詢問您吃早餐的時間。

有三個時段 8:30/9:00/9:30,口味有雞/豬/牛可以選擇,店員說雞是他們的招牌,所以每個房間都會準備一個雞。 因為我一個人,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吃兩份早餐XDD

 

IMG_0969.JPG

 

#停車場

民宿對面的空地就是停車場,有開車來的人也不用擔心,而且這停車場也好好拍(台南的房子打掉都不打乾淨,斷壁殘垣的挺有fu)

CSRZ5143.jpg

 

#房間照片

一打開房門深深的感動阿! 看看那道光! 跟官網的照片沒有什麼落差,只是我以為會再大一點點,但已足夠。

IMG_0996.JPG

+洗手台在廁所外面,照鏡子時需要一些勇氣,因為自然光把我的臉上瑕疵都照的一清二楚

 

IMG_1001.JPG

+夢寐以求的浴缸,我170cm一個人是挺剛好的,兩個人都170的話可能會稍微擁擠一點

 

這天其實熱的要命,我晚上還是硬要泡澡,

備品有牙刷/刮鬍刀/HERMES沐浴露/HERMES洗髮精/HERMES護髮乳/HERMES香皂/棉花棒*2/梳子/小吹風機/沐浴球

YES! IT'S  HERMES!  洗髮精跟沐浴露味道很舒服,是精油類的香味,所以我就滴了一些在浴缸裡泡~~

泡澡完再喝杯啤酒配安平買的芭樂乾,舒爽阿!! (市中心有間專賣進口啤酒的店。但請注意要自備開瓶器,我開到滿手是傷) 

IMG_0997.JPG

+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,配兩個椅子跟一個小冰箱,冰箱也是全黑的超美der

 

IMG_0998.JPG

+床旁邊就可以關燈,適合懶人like me

我不是什麼專業的攝影師,但房間真的隨便拍隨便美阿! 照片都沒有用filter

 

#早餐

IMG_1177.JPG

+早餐的組合有湯/主餐/咖啡

湯是玉米濃湯,主餐的雞肉很嫩,沙拉也很好吃,吐司裡還有夾起司! !  (不吃起司的人可能要先說,因為店員沒有提醒)

飲料除了黑咖啡之外,還有一個可以選但是我忘了~

吃到一半陸陸續續有其他客人進來,所以一定要在選好的時間下來,店員才會幫你留位子吧。

((店內只有這張靠窗的桌子是白磁磚,其他都是木頭桌,我自己覺得比較好拍就選了這個位子,好險我下來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))

 

#總結

台南有很多老宅風的民宿,但街景跟咖啡廳都是老屋了,住宿或許能選澤另外的風格,加上美味的早午餐,五顆星推薦給大家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